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iPhone HK App : Yahoo! 即時頭條



Yahoo! 即時頭條為你帶來最快的頭條新聞,財經消息和天氣預報。滙聚本港各大媒體的重點新聞,讓你更輕鬆地從多角度一覽即時要聞,24小時不斷更新,助你更快捷靈活地獲得重要及可靠信息 。

* 利用獨特的今日方塊式顯示最新的即時新聞
* 只需輕輕搖動,今日方塊便自動更新
* 儲存你的股票投資組合,抓住更多投資機會
* 想不起股票代碼? 只要輸入部分中文或英文公司名稱便可獲得報價
* 香港圖片天氣親切直接,令天氣變化更容易清楚掌握
* 重大新聞事件或天氣變化,即刻push到你手上

還有更多功能,現在便下載你的全天候新聞中心!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