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更新 iOS 4.3.1 時出現 Error 1013/ Error 1611 / Error 3194 的解決方法

iTunes 更新 iDevice iOS 時會需要與 Apple's Signature Serve 進行認證,如果認證不成功,iTunes 就會出現 Error 1013 , Error 1611 , Error 3194 的錯誤提示信息 !!

已知的原因 :
大部都係因為之前改過 Host 檔案而加入了 gs.apple.com 的連接路線,或者曾使用 tinyumbrella 軟件去備份 SHSH 檔案的時候而被 tinyumbrella 修改了"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裡面的 hosts 檔案,加入了 gs.apple.com 的連接路線去 Cydia Server 用來瞞騙 iTunes 進行 SHSH 認證。



解決方法 :
用 Notepad 去修改"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裡面的 hosts 檔案,將有 gs.apple.com 的句子刪除就可以,修改後無需要 Reboot 電腦 !!

74.208.10.249 gs.apple.com
127.0.0.1 gs.apple.com

只要在 iTunes 重新做一次更新就可以將 iDevice 更新去 iOS 4.3.1 !!

唔明白點做就睇片照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