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失蹤港人福島當伙頭義工 港公司存倉奶粉交災區應急

有港人在日本 災後只顧搶鹽搶日貨,亦有人寧願犧牲小我來照亮他人。一名在日本福島工作多年的香港人,災後沒有逃亡回港,更在收容所擔當義工,每天為災民送上溫暖的愛心飯餸;也有香港的日本奶粉專門店,沒有趁機發「災難財」,更索性關店3個月,把倉內3000箱奶粉全數轉運至災區應急。小市民和小商戶都發揮出人性光輝。

一直留災區 無意返港

這位選擇與日本災民共患難的香港人,年約50歲,地震前一直在福島工作多年,已在當地「落地生根」。香港候任入境事務處 長陳國基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昨日終與他取得聯繫,得悉他災後一直逗留福島,現時平安,暫無意返回香港。陳國基說﹕「他表示有需要在收容所做義工,為災民煮飯,我覺得他很偉大。」陳國基表示,不便透露義工的其他資料,但入境處 已跟他取得聯繫,需要時會提供協助。

「運港浪費」 公司停入日貨3月

另外,專賣日本奶粉的香港天翼堂嬰兒用品公司拒絕發「災難財」,在網上宣布關閉零售店,停止把日貨運港3個月。負責人陳文欣在網上公開信《地震後的路!》中指出,原本天翼堂貨品可於3星期內運抵本港,但認為「短期內日本奶粉再來港只會浪費」,決定把3000箱奶粉和尿片,全數轉運至日本內有需要的地區應急。

他在信中說,這是「一生人最痛苦的抉擇」,「我公司將會斷貨。亦會令一直支持我們天翼堂的父母失望,但這已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陳又說,天翼堂對日本嬰兒用品生產商投下了信任票,不單沒從日本撤資,更在送貨無限期押後下,電匯了所有貨款予對方,「我明白這決定將會嚴重影響我一家人的生活,但我信任日本的生產商」,他在信末又鳴謝太太「算妳無運行了,嫁著我,我看妳有排捱窮了」。

陳先生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目前正照顧那些已訂貨的客戶,非常忙碌,無法接受訪問。」其網站亦列明目前零售店已關閉,公司不會接聽任何電話和電郵查詢,以免線路癱瘓。

天翼堂網站亦表示,基於對日本飲水思源,「感激當地為下一代生產優質的奶粉」,早前一度發起捐款,規定每箱奶粉收集100元善款捐贈日本,令部分家長不滿,故公開道歉,並正安排退款。


自由人 :

香港天翼堂嬰兒用品公司的陳先生做了一個 3W (Win-Win-Win) 的決定 !!

對日本的災民 : 將三千箱奶粉尿片轉運至災區應急比捐錢給他們更好更直接 !! 日本BB都要食奶粉
都要用粉尿,東京 BB 連自來水都受感染無得飲 !!

對香港的顧客 : 斷貨係必然的,就算3星期後運抵本港,賣晒後日本的生產商都會再供應新貨,而且更大機會係有乜事無人再買呢段時間已經生產既日本奶粉就真係一舖清袋 !!

對日本的生產商 : 飲水思源 : 電匯了所有貨款予對方,對日本嬰兒用品生產商投下了信任票,互利互助盡力幫到生意伙伴渡過難關,有先見之明先係做大事做生意 !!

無去發「災難財」-- 陳老闆既善心行為係香港已經很少見到,憑良心去做事總會有人感受到
,自由人也是其中一位 !!

李怡 : 信任很簡單,不信任就複雜
香港有不同的人。有搶購奶粉的,有趁機抬價的,有對日本地震反應冷漠的,也有從經銷日本奶粉而對日本人產生關顧之情的。




我會記住這家經銷商的名字:天翼堂嬰兒用品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