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東京出現廁紙荒

在輻射擴散陰影下,東京市出現廁紙荒,市民不斷搶購廁紙,以預備需長期留在家中。

在東京市中心的一家超市,廁紙和紙巾的貨架如今只剩一個告示牌﹕「受東北部大地震影響,我們目前缺貨。我們對造成的不便道歉。」而在附近一間便利店的廁紙也售罄,另一家FamilyMart連鎖店則只剩下4包紙巾,每名顧客限購一包。

大災難過後,東京許多居民湧入超市囤積日常用品,擔心會被困在家中很長時間。杯麵、樽裝水、罐頭、電池和廁紙都是搶購目標。有人開始向別處尋覓物資,一些公司甚至要告誡員工不要從公司廁所偷衛生紙。而東京廁紙荒的出現,主要是宮城縣、福島縣和茨城縣的大型造紙廠在地震海嘯中損失慘重,影響生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