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再有反民建聯群組被刪網民去信 CNN向 facebook施壓

香港人權監察關注 facebook刪除政治議題群組事件,認為此舉危害網絡公共言論空間。繼「我相信可以召集 100,000個厭惡民建聯的人!」群組前日遭刪除後,昨日再有「民建聯禮義廉」群組消失。網民採取刪一傳十策略,反民建聯群組更加壯大。

人權監察恐政治審查
「我相信可以召集 100,000個厭惡民建聯的人!」前日遭 facebook刪除,香港人權監察總幹事羅沃啟說,將會去信 facebook要求解釋:「我哋唔理個群組係支持定反對民建聯,重要嘅係網絡言論空間。我哋好想了解 facebook做緊啲乜,點解群組會被刪除。」羅沃啟說,人權監察接獲多宗投訴,不滿 facebook刪除群組,情況罕見,「網上言論空間越來越重要, facebook係一個網絡公共空間,我哋希望 facebook能夠容納唔同意見,無論支持定反對民主,唔想見到政治審查。」昨日再有另一個反對民建聯的群組遭刪除,今次的受害者是「民建聯禮義廉」。「我相信可以召集 100,000個厭惡民建聯的人!」的創立人 Kelvin Sit表示,「民建聯禮義廉」約於數月前成立,高峯期有三、四百組員。 Kelvin說:「似乎係有建制派打手不斷向 facebook投訴,網民好憤怒。」

擬往民建聯總部抗議
野草燒不盡,「我相信可以召集 100,000個厭惡民建聯的人!」重生版不足兩日已有逾 40,000人加入。網民還創立「要求交代我相信可以召集 100,000個厭惡民建聯的人群組離奇消失的原因,否則我們相信可以召集超過 1,000,000,000人停止使用 FB!」組員已超過 3,000人。Kelvin說,網民準備去信 CNN及 BBC等國際傳媒機構,向 facebook施壓,又會發動聯署信聲討疑兇民建聯,然後再前往民建聯總部請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