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蒙恬名片王 WorldCard Mobile Chinese Version


讓 iPhone 3GS 一按即可儲存名片

商務用家見客時往往需要交換名片,當累積若干數量後,無論儲存名片或是需要尋找當時人的資料時卻十分麻煩,甚至發現名片早失遺失。蒙恬科技特別針對 iPhone 3GS 用家,推出「名片王 WorldCard Mobile for iPhone 」只需透過 iPhone 3GS 攝取名片影像,即可儲存名片上的資料,日後所有客戶的名片就變得更加整齊簡潔。

用家只需在 iPhone 3GS 安裝「名片王 WorldCard Mobile for iPhone 」軟體,即可透過 iPhone 3GS 拍照攝取名片影像,名片上所有資料自動分析填入正確欄位,並匯入 iPhone 手機裡的聯絡資訊,用家毋需再手動逐個字輸入,即可完成整張名片的內容儲存。

「蒙恬名片王 WorldCard Mobile Chinese Version 」可支援辨識繁中、簡中、英文三種語系的名片,只需幾秒的時間便可自行把名片上的姓名、公司、職稱、地址、電話、電郵等個人資料歸類進入正確欄,而且亦提供群組式資料與聯絡人照片的編輯功能,方便用家作出區分,

透過「蒙恬名片王 WorldCard Mobile Chinese Version」把名片資料輸入 iPhone 3GS ,方便用家隨時隨地也可檢查名片資料,而且只需一部手機即可把數以百計先名片一一儲存,日後用家便毋需再在堆積如山的名影片埋當中,為找尋名片而煩惱。

目前「蒙恬名片王 WorldCard Mobile Chinese Version」已於市面有售,其售價為 19.99 美元,折合港幣換算則約為港幣 $160 。

WorldCard 官方網站 : http://worldcard.penpowerinc.com




辨識英文名片


辨識中文繁體字名片

Price : US$19.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