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The Settlers 工人物語 (即時戰略遊戲)


The Settlers (工人物語) 係 Gameloft 最新出既 iPhone 即時戰略遊戲,PC年代既經典遊戲,呢個遊戲採用即時戰略的遊戲模式,玩家可以控制選擇種族進行繁衍、生產、採集與戰鬥,透過不斷的佔領土地與擴充種族實力,或也可選擇較和平的建立聯盟、從事貿易來擴張種族的權力範圍。

遊戲由 Romans、Vikings、Mayans 三種種族構成整個世界,最初必須先選擇使用種族,再透過收集資源來建立發展勢力的基地, 在遊戲中玩家必須與其他種族競爭或合作,每一個故事模式都有不同的目標必須達成,例如佔領固定比例的土地、採集資源數量或是貿易活動等不同階段要求,遊戲將佔系統227MB儲存空間。






Price : US$6.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