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三國志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Touch



KOEI 已經發佈咗 iPhone 版 "三國志 Touch",不過售價要 US$9.99 太貴了 ,而且仲要只係得英文同日文兩個語言介面 ,大大減低購買意欲 !!

游戲主要特點:
- 簡單有趣的游戲體驗:本作采用傳統的三國游戲方式,另外增加了全新的地圖、新功能以及直觀的觸摸操作界面,玩家既可以使用如諸葛亮般的軍事以智取勝,也可以像呂布般使用武力統一天下,中國歷史的命運完全掌握在玩家手中
- 游戲中會出現255個角色,每個角色都擁有各自不同的技能,還包括5大劇本 ~ 4個史實劇本以加一個幻想劇本
- 通過教學、大量的詞彙解釋以及提示系統可以很快上手,不管你是不是三國的Fans,都可以體驗到專為iPhone/iPod touch 所設計的,順暢、直觀的操作與界面



Price : US$9.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