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中國聯通在北京開售行貨 iPhone , 市民指售價太貴

蘋果電腦是帶動產品熱潮的能手,重點產品 iPhone 上周五正式於北京公開發售,但分析員指定價偏高,而且其他智能電話選擇多,加上水貨iPhone也能上台,聯通的行貨機可說是腹背受敵,銷情將大受考驗。

聯通iPhone貴過港美

中國聯通(0762)上周五推出iPhone手機,一部32G型號手機淨機價為6999元人民幣,不受服務合約綑綁,較本港買一部淨機貴約25%,若連同營運商費用計算,內地聯通iPhone用作兩年的合約便要花費達2.43萬港元,也較美國 消費者同一年期合約的2.02萬港元為高。

大中電器與聯通達㩦手協議,由上周五起於旗下北京8家專門店,銷售行貨iPhone。北京一姓白教師認為產品價格太高,他表示﹕「市面上有很多手機,也有與iPhone相似的功能,而且較為廉宜」。他現時使用一內地牌子的智能手機,售價僅約為1600元。

若iPhone在中國銷售成功,將增加蘋果在內地的知名度。分析員指出,與蘋果很多電信商合作伙伴比較,聯通的營銷靈活性較低。

水貨iPhone也能上台 行貨受衝擊

智能電話HTC中國代理陳姓職員表示,iPhone的出現並不會改變行業的生態。他指出,聯通iPhone的價格實在是太昂貴,較世界其他地區的價格為高,這與消費者的預期有一段距離,故行貨iPhone的推出不會對市場造成大的迴響。

而且,聯通銷售的行貨iPhone,因應監管規定而減去Wi-fi功能,而水貨市場的iPhone,則有Wi-fi功能。研究組織BDA China Ltd.一位分析員指出,全國現時約有200萬部iPhone在使用中,預計明年可多售200至300萬部,包括行貨及水貨手機。該名分析員指出﹕「由於聯通行貨的價錢貴,恐怕水貨仍會相當受歡迎」。

市場推廣公司Wolf Group Asia行政總裁David Wolf則表示﹕「聯通的iPhone行貨,是給一些一定要買iPhone的人使用的,買的人也有考慮到iPhone有足夠的二手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