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香港十大科技新聞選舉 (截止日期 11月8日)

1998 年 e-zone 創刊面世;同年,《Windows 98》 作業系統推出,微軟開創視窗系統新世代,帶來資訊科技的迅速發展。這十年間,香港以至全球資訊與電腦科技界可謂風起雲湧︰寬頻普及令互聯網活動大熱、「千年蟲」問題影響全球、3G 通訊服務登場、「巴士阿叔」 熱播、數碼廣播陸續覆蓋全港、Wi-Fi 上網開始流行 …… 十年來無數影響生活、影響我們的科技事件,存在於你與我的回憶中;這一刻令閣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件科技界大事?

e-zone 聯同香港無線科技商會與 881903.com,舉辦首屆 「十大科技新聞選舉」,邀請大家一同見證並投選過去十年內發生的科技大事。是次選舉將設「我最深刻的科技事件」與「我最惋惜的消失科技」兩組。大會早於今年 6 月,已經開始接受市民提名候選名單,並經由本地資訊與電腦科技界領袖評審,為每組各自選出 20 個候選單位。現希望各位網民為每組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屬於香港人的「十大科技新聞」,共同見證近十年來,全球資訊與電腦科技的歷史。

各位現可獨立對「我最深刻的科技事件」或「我最惋惜的消失科技」進行投票,或兩組全投。每為一組投票,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