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山寨仿真 iPad 春節送禮大熱

「今年過節不送禮,送禮就送高仿 iPad。」蘋果數碼產品大熱,帶動山寨「高仿 iPad」成為春節送禮潮物。現時深圳及台灣市面上超過 10款高仿 iPad,售價 500元(人民幣.下同)至一千多元不等,節前銷情暢旺。有深圳廠商一個月出貨達四萬部,每月利潤近千萬元。


蘋果 iPad自去年初推出後風靡全球,深圳山寨市場繼由巨龍兄弟生產的第一代 P88後,眾山寨商群起轉投山寨高仿 iPad市場,望藉此大翻身,再加上 Google推出開放式 Android作業系統,深圳華強北電子市場內,高仿 iPad大行其道。
放大圖片
&yen; 800~1000元<br/>卓尼斯二代 ePad ZT180<br/>wifi、 3G、 Android 2.2、 10吋觸屏、 4GB硬盤
¥ 800~1000元
卓尼斯二代 ePad ZT180
wifi、 3G、 Android 2.2、 10吋觸屏、 4GB硬盤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yen; 2,990~3,999元<br/>萬利達 T2 zPad<br/>wifi、 Android 2.2、 10吋觸屏、 16GB硬盤<br/>貨幣單位人民幣
¥ 2,990~3,999元
萬利達 T2 zPad
wifi、 Android 2.2、 10吋觸屏、 16GB硬盤
貨幣單位人民幣
12345678910

廠商月賺千萬
內地互聯網論壇上,買高仿 iPad做過年禮物的討論不計其數,有商家打出「春節不送禮,送禮送高仿 iPad」的廣告。不少網民也大讚價廉物美:「正版要四千,高仿 iPad七、八百就有交易,簡直就是『窮人平板(電腦)』。」也有網民表示:「山寨版功能已經夠用了。」
一家熱賣山寨 iPad款的深圳廠商透露,現在每月出貨量達到三萬到四萬部左右,一部高仿 iPad大約可賺 200元左右,利潤不俗。春節前兩個月,銷量比平日更多。和過去山寨 iPhone出口到印度等第三世界國家的情形不同,高仿 iPad除了春節送禮,一些歐美廠商更把高仿 iPad當作訂購產品附帶的小贈禮,因此出口也是一大市場。
在台灣網店販賣高仿 iPad的商家小高指出,現時市面上約有 10款高仿 iPad,螢幕尺寸由 5吋、 7吋到 10吋不等。雖然觸控面板和電池等用料與 iPad相差甚大,但相當便宜,搭配最近在手機界躍升為主流,已有上萬個軟體支援的 Android作業系統,可滿足上網、電子書等一般需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