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Apple可能在7月開始全面禁止利用非iTunes購買系統的iOS電子書軟體?

根據Monday Note,Apple可能會在今年七月開始全面禁止iTunes內的電子書籍、新聞與雜誌軟體使用iTunes以外的收費系統。

目前有許多新聞以及書籍出版軟體,是利用獨自架設的網站來收費,並在iOS平台上提供軟體來瀏覽在網站上購買的書籍。此作法同時也迴避了iTunes目前設計的收費系統。

根據消息,Apple在本月已寄送警告信函到利用自家網站來收費的新聞軟體開發商。信件內容表示利用非iTunes購買系統違反了開發者規約11.2。而對目前已發佈到App Store的軟體,會給予緩衝期到6月30日,並從七月起開始全面禁止。

如果Apple開始嚴格執行該規則,像是Amazon的Kindle軟體,或是許多iOS上的電子書購買平台軟體有可能會就此消失。

[轉載自 : wa+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