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iPhone HK App : Hong Kong Disneyland Magic To Go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隨行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隨行

無論你去到哪裡,都可體驗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奇妙魅力!不論是打算前往樂園,又或只想為iPhone 或 iPod touch加添奇妙元素,這個程式將令你以全新方式探索香港迪士尼樂園!

特點
- 查閱互動地圖,發掘樂園每個角落的驚喜,包括各個遊樂設施和它的故事,以短片、圖片及音樂來感受當中樂趣。
- 發掘多間國際美食薈萃的餐廳,以及發售迪士尼紀念品及精品的商店。
- 獲取樂園特備活動的最新資料,包括迪士尼黑色世界!
- 當身在樂園,可獲取所需資訊!利用GPS功能“找尋自己位置”,就可找出自己的所在地,按照地圖遊覽樂園。你更可查閱簡單易用的時間表,助你好好利用時間盡情暢玩。在娛樂表演開始前15分鐘,你更可收到提示,讓你準時欣賞各個精彩項目。
- 替你的照片加插主題相框及圖像,你更可在相片上加入短訊,發送給各個好友!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