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Mr. Driller (鑽地小子)



Namco 今次將街機 Mr. Driller!移植去 iPhone,只賣 US$0.99 !!
如果你有2000年有去機舖打機就一定見過呢部街機(街機版當時仲有雙打玩) !!



呢個係一款快節奏、街機型的益智動作遊戲,玩家的目標你就是破壞方塊,拿下特別道具,一路賺取分數並鑽到最底層,雖然這是個很簡單的構想,但一旦你深入地層後會變得越來越複雜,只要走錯一步就會使大量的方塊掉下來把你壓死……所以必須認真決定下一步要走哪裡,走對後就會有豐富的回報。

鑽地是件危險性積高的工作,只需要問Hori一家人就知道了——他們從1982年登陸街機遊戲之後就一直在鑽地,大大小小的都鑽過,如今終於鑽到了iPhone上,鑽地先生的本名叫做Taizo Hori,是Susumu Hori的父親,背負著經營家族鑽地的生意,他要用利用尖銳的力量破壞彩色方塊來換取分數,每次破壞連接4或以上的方塊就能把它們全部消除,一個很普遍、很熟悉的益智玩法。

在執行這些任務時也需要呼吸,在地層下呼吸是非常困難的,需要時刻收集氧氣罐(AIR)並把氧氣量保持在100%,一旦掉到0%時鑽地先生就無氣焗死,而且下鑽探越深氧氣減少的速度會越快,大家要多多注意,iPhone 版在操作方面作出了特別優化,有三種操控方式可以選選擇 ~ 虛擬鍵盤(D-Pad)、滑動(Swipe)以及重力感應(Accelerometer),能夠適應不同操作習慣的玩家,遊戲主要特點:
- 共有3個激動人心的遊戲模式
- 在生存模式(Survival Mode)中可以選擇3種不同難度進行遊戲
- 街機模式(Arcade Mode)中能夠以500米或1000米為目標
- 時間模式(Time Attach)中有10個經過特別設計的關卡
- 玩家可以通過 Facebook 與朋友分享你所獲得的稱號





Price : US$0.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