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疑似下一代 iPhone 保護套設計圖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稍早 Mobilefun.co.uk 公開了據稱是下一代 iPhone 的保護套設計圖,而相關的配件周邊似乎已開始生產,其中提及的 iPhone 機身尺寸為 58.47 × 123.83 × 7.6mm ,螢幕為四吋,耳機孔移至機身下方,縮小後的 Dock 傳輸埠約莫為 micro USB 大小,機身背板也如傳言般採用鋁合金材質,具有兩款色系,新一代 iPhone 供貨時間被推測在今年 10 月。

[轉載自 : RakunaM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