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iPhone/iPad App : iSafePlay (檔案隱藏及影片音樂播放器)


iSafePlay  係一個幾好既檔案/資料夾管理工具,可以直接從 Youtube/土豆網/優酷下載 Video,更可以將資訊保密 !!

加埋現在唔駛錢 Free App(限時免費)極力推薦比大家 !!

有沒有試過將A片放入iPhone, 朋友借手機時又怕被他看到?
你要為你的相片及影片上鎖嗎?
你的女友要求你 unlock iPhone, 地氈式搜索地檢查你的手機?
將 iPod 裡的歌曲傳給別人?可以不經電腦直接匯入歌曲嗎?
想直接在網上下載MP3、影片?
這個軟件就大派用場了!

特色︰
1. Passcode & Fakecode︰
你可以輸入密碼(Passcode)或假密碼(Fakecode)來解鎖。
密碼(Passcode)︰所有檔案會顯示出來
假密碼(Fakecode)︰只顯示沒被上鎖的檔案

2. 雙重保安:
輸入Passcode後,下拉列表重新整理,秘密資料夾才會顯示

3. 優化管理檔案
4. 網絡下載
a) 圖片: 自動下載網頁內的全部圖片
b) 音樂: Baidu, Sogou, BeeMP3, etc...
c) 影片: Facebook, Youtube, Metacafe, Dailymotion, Viemo, Veoh, Photobucket, Pandora TV, 土豆網, 56網, 優酷, 樂視網, ImTV, 酷6網, ThisAV, 141Tube, Tube 8, 東京熱, 蘋果動新聞, etc…
b) 任何檔案

5. 直接播放大部分影片,不用轉檔
MP4, MOV, M4V, 3GP, FLV, F4V, AVI, MPG, WMV, RMVB, MKV...

6. 音樂播放器
從百度、搜狗中下載MP3音樂並即時播放

7. Facebook
a) 下載朋友的整個相簿及影片
b) 同時上傳多個照片、影片

8. 上傳、下載Youtube影片

9. 製作來電鈴聲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限時免費)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