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網民表惋惜發起「喬布斯日」(Steve Jobs Day)

傳說有三個蘋果改變世界:《聖經》中夏娃吃下的禁果、掉到英國科學家牛頓頭上的蘋果和喬布斯創立的蘋果公司。前兩個蘋果不復存在,如今第三個蘋果的始創人都撒手人寰,網民紛紛在社交網站表達惋息。有粉絲更定下本月十四日為「喬布斯日」(Steve Jobs Day)。



月中穿招牌衣飾

facebook上的「喬布斯日」群組,呼籲網友在iPhone 4S正式開售的十月十四日,齊齊穿着喬布斯的招牌衣飾──即黑色樽領長袖衫和牛仔褲上班,數千人迅速加入。一名fb網民說:「人們常問蘋果為何令我瘋狂,我說這不僅是產品,而是一個受癌魔折磨、更曾遭踢出公司的人,仍堅持回來,向世界說我曾經、我會及我將會改變世界!」
各大論壇也充斥着蘋果粉絲的留言,有粉絲直言喬布斯之死難以置信:「這絕對不可能。」網民LeakDave說:「喬布斯改變了電腦界、手機界,改變了一切。他觸碰了我們所有人的生命。恭喜你,你的一生活得精彩。」另一名網民則傷感地說:「我猜這是今天雨下不停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