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Google 指控 Bing 抄襲其搜尋結果

Google對自己非常有自信,指出該站擁有全球最好的拼字校正系統,並認為微軟沒有工具可呈現與Google一致的搜尋結果。微軟Bing副總裁Harry Shum則旋即發文反駁。
Google上周指控微軟Bing抄襲其搜尋結果,並提出多項證據。不過,微軟否認了這項指控,並認為這項來自競爭對手的指控是一種間接的恭維。 

Google是透過Search Engine Land作出上述指控,表示從去年5月起就注意到Bing的搜尋結果與Google類似,而且握有多項證據,例如當使用者輸入拼錯的辭彙時,Google會於下方糾正該辭彙,然後提供正確辭彙的搜尋結果,在Bing輸入同樣錯誤的辭彙時,Bing並未糾正辭彙,但提供的搜尋結果卻與Google類似。 

Google先是質疑Bing如何能在未糾正辭彙的狀態下展現正確的搜尋結果。繼之Google在去年10月發現Bing連續數月搜尋結果的前十大網站中與Google多所重覆,雙方第一順位網站一致的頻率也愈來愈高。 

Google對自己非常有自信,指出該站擁有全球最好的拼字校正系統,並認為微軟沒有工具可呈現與Google一致的搜尋結果。 

為了蒐證,Google於去年12月進一步設下圈套,撰寫程式來針對很少用的辭彙進行手動排序,並呈現毫無關聯的搜尋結果,例如輸入mbzrxpgjys時,出現的唯一一筆資料是RIM公司,看看Bing是否也會出現一樣的結果,結果沒多久之後Bing就有了一樣的結果。 

就在該篇報導現身的當天,微軟Bing副總裁Harry Shum就透過部落格發表聲明,指出微軟的排序邏輯牽涉到上千種不同的訊號,其中包括願意被追蹤的使用者,微軟是從所有的客戶中學習,競爭對手的指控是一種間接的恭維,但它卻無法準確地描繪微軟如何使用客戶的資料來改善使用者經驗。 

Shum認為網路或是消費者經驗的改善皆與情報蒐集有關,大家分享html文件、超連結、點選資料到其他部份,許多網路上的公司都使用此一情報蒐集機制讓產品愈來愈好。

[轉載自 : iTho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