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被問 iPad 如何協助教學,喬布斯:別煩我

蘋果公司公關部出名對傳媒查詢愛理不理,一名大學新聞系女生因一份功課向蘋果公關部求助,一樣無人理睬,心有不甘的她向蘋果行政總裁喬布斯( Steve Jobs)投訴,喬布斯對她嘮嘮叨叨極不耐煩,直斥:「請別煩我們!」

22歲的艾薩克絲( Chelsea Isaacs)是紐約長島大學新聞系學生,最新功課是寫一篇關於該校推行 iPad協助教學的報告。她有三個問題想問蘋果,但一再致電對方,留下六個口訊,始終沒人回覆。

上周四是交功課限期前夕,她急得發火,發電郵到「 sjobs@apple.com」給喬布斯,投訴蘋果公關部不瞅不睬,沒回應「對我的學業評分至關重要」的問題,有違蘋果一向重視學生需要的政策云云。

「不包括幫你取得好成績」
她沒奢望電郵有回應,但57分鐘後,不時會失驚無神回覆公眾電郵的喬布斯,真的給她回郵了:「我們的目標不包括幫你取得好成績。抱歉。」

艾薩克絲想了一下, 18分鐘後追問:「感謝回覆。我從未說過要你們幫我取得好成績,只是有禮地查詢蘋果公關部為何不回覆,因而減少我取得好成績的機會……接到顧客查詢,禮貌上應該回覆吧?」

33分鐘後,喬布斯回郵:「我們有逾三億用戶;除非他們遇上問題,否則我們不會作回應。抱歉。」

艾薩克絲不服氣, 22分鐘後再發炮:「你說得對極了。我的確符合你的要求:我是蘋果用戶;我遇上問題,而且只有蘋果公關部可回應。」她自以為理直氣壯地說:「請問他們可以回答我沒有?我有禮而友善的留言已在他們的留言信箱中。麻煩你,我要趕限期。謝謝幫忙。」但她的嘮叨攻勢完全沒效, 55分鐘後,喬布斯堅持原則,簡潔有力地「收線」:「請別再煩我們。」

艾薩克絲氣極,將這場「電郵大戰」始末發送給 Gawker網站,聲稱不滿喬布斯太「無禮」。蘋果未有回應事件,但科技網誌普遍相信電郵是喬布斯或蘋果內部所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