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竟可接駁 Keyboard 及 Headset


iPad 的 相機接駁套件 (Camera Connection Kit) 剛開始發售(US 29),國外已有網站第一時間寫出了評價。 Camera Connection Kit 包括了一個 USB 接口及一個 SD 卡閱讀器,那個 USB 接口本來是供相機連線用,但有用家表示那個 USB 接口竟支援 USB Headset (earphone + mic) 並能在 iPad Skype 中正常運作,除此之外還支援 USB 鍵盤呢!

iPad 竟然能夠知道那是 RAW +JPG 的組合,方便攝影師檢視 。

如果一張 SD 卡重新 import 的話,iPad 會知道並提示用家

套裝內設有 SD 卡閱讀器及 USB 接口

用家 Jeremy Horwitz 表示,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的過相速度遠比 iPod 版本快,不過有時在過相途中會發生衝突的問題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