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現在係 Apple Online Store 訂購 iPhone 3GS 只需要 5-7 日


現在係 Apple Online Store 訂購 iPhone 3GS 只需要 5-7 日!!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中左招啦!!!
原來而家@ apple shop 訂的都是os 3.1....!!!!!! 即係冇得jb!!! 激死!!

自由人 說...

如果係未出貸你可以取消 Order , 就算收咗貨都可以在 14 天內退貨 !!

現在只有極少量的 iPHone 3GS v3.0.1 在豐澤及3HK可以買到 !!

Apple 銷售及退款政策
http://store.apple.com/Catalog/HongKongZH/Images/salespolicies.html#yourrighttoreturn

===========================

13. 退貨權利

13.1 假如你對所選購的蘋果成品不滿意,請在收到貨品後 14 天內於星期一至五上午 9.00至下午 6.00 致電 800-908-988 提出退貨要求 (Return Material Authorisation,簡稱RMA)。假如貨品尚未拆封,我們會以相同產品替換或按你的付款方式退款。假如更換的貨品價格較高,你必須支付其差額。假如更換的貨品價格較低,蘋果會根據你原來的付款方式退還差額。產品必須在給予 RMA 確認後 14 天內退還,所有產品必須保持原廠、整潔封裝,包括隨附配件、使用手冊、參考文件以及註冊資料等。拆封的硬件或配件須徵收 10% 拆封費,以每一件退貨計算。蘋果亦會徵收未拆封的貨品每件 $100 作為回收退貨費用。

請注意蘋果不接受以下貨品的退貨或退款:
按你規格要求而定制配置的產品
已開啟的記憶體
已開啟的軟件
下載的電子軟件
經個人化更動的 iPod
軟件更新計劃產品 (軟件升級)
非蘋果品牌/第三方產品

*注意: 蘋果建議你 (1) 僱用設有貨件追查服務的速遞公司運送退還貨品,(2) 為你的貨品安全送抵蘋果購買保險或聲明付運貨品全數價值,以確保貨品在運送途中失竊或損毀仍然獲得保障。假如你決定(1)不選擇可以提供貨件追查服務的 速遞公司亦 (2) 不會購買保險或聲明全數貨值,你必須承擔貨品運送途中導致的任何損失。

13.2 退貨前請於星期一至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致電 800-908-988 聯絡我們。所有退貨必須以原廠封裝。

13.3 我們會依照本條款根據你退還的貨品退還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