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不知不覺妳已經走了7年了.....永遠懷念妳 ~ 梅艷芳 Anita Mui !!


每年12月30日是我們最想妳的日子,雖然妳已離開了七個年頭,但 Fans 們是會永遠懷念妳 ~ 梅艷芳 Anita Mui !!


「今夜只因您'10」- Anita 悼念晚會
(主辦:梅艷芳國際歌迷會)


日期:2010-12-30(星期四)
時間:晚上 8:00 悼念晚會

地點: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藝穗會天台
(要上兩層樓梯,請各位留意)


費用:免費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

七年前的凌晨妳走了我聽了很多歌都未能釋放自己的情緒,但當聽到"昨晚的他悄然別去,道別也不話一句"裝飾的眼淚的兩句歌詞終於可以哭出了 !!
人 似 風 身 邊 飄 去
沒 勁 身 軀 已 累
冷 冷 枕 邊 再 無 伴 侶
如 何 令 我 能 入 睡
沉 痛 的 追 憶 思 緒
令 我 再 想 也 累
昨 晚 的 他 悄 然 別 去
道 別 也 不 話 一 句

情 愛 已 經 溜 走 給 判 死 罪
長 夜 置 身 人 堆 當 中 我 的 酒 醉
換 去 那 些 裝 飾 眼 淚
幻 滅 了 的 愛 無 法 追
尋 愛 侶 消 愁 再 沒 畏 懼 每 一 夜
憑 熱 吻 他 人 的 咀 蓋 掩 心 碎
麻 醉 了 的 身 軀
把 昨 日 拚 命 的 撕 碎


大多數人都記得梅姐形像百變﹐ 但要明白的是 - 形像百變要有說服力﹐ 那就一定要有百變的歌藝來配合﹐ 不然「妖女」、「淑女」等跟「似是故人來」一樣腔口﹐ 又怎能教人信服﹖ 看以上的片段﹐ 你就可以明白到梅姐歌藝上的百變。 就算五首都是慢版歌﹐ 妳都可以用不同的音質和 CHARACTER 來演繹 -- 有哀傷﹐ 有靜思﹐有溫柔﹐ 有豪邁愴桑 -- 但變了又變的同時﹐ 亦不失個人風格。 就算合了眼睛﹐你一聽都知是梅姐獨有的唱法。

1990初 - 妳當時還未踏入27歲﹐ 已經達到這爐火純青的境界﹐ 真是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獨 白 : 呢 個 係 我 生 命 中 最 難 過 既 時 刻
因 為 我 地 要 講 再 見 啦
快 樂 0既 時 候 總 係 過 得 好 快
我 0地 曾 經 每 日 都 見 面
但 轉 眼 間 我 地 要 分 開
我 咩 都 唔 想 講
只 係 想 你 再 鍚 多 我 一 次
生 命 係 短 暫
將 來 我 地 都 唔 知 會 幾 時 見 面
係 呢 一 剎 那 我 只 係 想
同 你 再 擁 抱 多 一 陣 然 後
Kiss me and say goodbye

再 度 跟 你 話 離 別
無 盡 細 語 淚 還 熱
快 樂 感 覺 沒 法 淡 忘
離 話 要 說 不 忍 說
無 窮 愛 意 因 你 起
我 願 將 心 交 給 你
不 願 對 著 暗 淚 垂
親 一 親 我 轉 身 去

無 盡 歲 月 風 裡 吹 ( 我 會 想 起 你 )
那 知 一 天 可 再 聚 ( 我 會 想 起 你 )
願 這 今 夜 永 停 留
留 在 我 倆 深 心 處
重 談 笑 語 心 更 悲
痛 在 痛 在 心 坎 裏
我 當 珍 惜 再 會 時
再 親 一 親 轉 身 去
Ha...Let's just kiss and say goodbye Ha...

梅姐 ~ 妳永遠都是我們最愛的人 !!



沒有留言: